close

待產的最後這一個月逛街的次數...大約是幾年下的累積的次數吧!不過,對於沒有行動力的孕婦來說,

有人載著妳到處走走,還是很幸福的~當然,已經接近預產日期的孕婦,還是得要小心照顧好自己跟孩子,

今天去的Mall是這幾次逛賣場比較中我個人認為是最大的吧!!

跟沙漠Outlet比雖然沒精品多,但是都是比較實用性與中低價位的商品,這意思是...會讓人"買東西"

已經聽珠海媽媽預告過這間是"超大"的Mall,跟幾次以前有的心理建設...hahaha今天真的會是純沾醬油~

 230809 012.JPG 

今天我們早上10點就到了,我們會待到下午5點集合,這是第一次有這麼長的時間待在賣場,

到了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需要這麼長的時間了,因為,這裡一共有10個入口,除了不同品牌的"大"店面之外,

還有好幾間是大型的集合賣場裡頭有很多過季商品可以撈寶...對於龜速的我真的很難想像如何逛街!ha~ 

 210809 005.JPGp

我想這篇到不是要記錄自己看了多少衣服.品牌或者是買了多少東西,我終於知道,當給一個人機會多成這樣,

還有一堆選擇買東西的時候...真的反而會讓人買不下去吧...因為也未免太多可以買啊!最後不知道怎麼買.

 

中午,我到了用餐區,來美國第一次看到漢堡王,畢竟是美國大型速食連鎖的一家,

而且之前就聽說美國的漢堡王比較好吃,我想就來經驗一下瞜~我記得"小的時候"漢堡王剛出現台北就試過,

印象是超級大漢堡也新鮮,後來他們還把漢堡變小符合台灣人,所以,今天就來比較一下美國的漢堡王.

 210809 006.JPG

我點的是漢堡加培根的組合餐,首先我試的是薯條(呵呵呵!太餓了所以就先吃了些才拍),

我覺得比麥當勞的好吃ㄟ,外皮比較酥脆也新鮮的感覺,因為有時我覺得麥當勞薯條炸的有點過焦,

不過這或許也是麥當勞薯條的特色吧!ㄇ...反正今天喜歡漢堡王的薯條就是了,

有人說:美國人吃甚麼都加番茄醬!有番茄醬加甚麼都好吃...

的確,我也認同美國的番茄醬真的很好吃,ㄇ...覺得比較沒有化學味道的感覺,我看了看我的餐盤,

哇~6包番茄醬...這是我拿過最多包的一次ha!...美國人或許"真的"粉喜歡吃番茄醬!

結果我一包也沒有用ㄟ,因為我喜歡吃原味的薯條,反正重點就是"WOW好多包番茄醬啊",

210809 007.JPG

漢堡比我的手掌大,跟在台北吃的,大了些裡頭有兩片起司+牛漢堡肉+番茄兩片+兩片培根,

才吃不到一半薯條的我,我想這個大漢堡是鐵定吃不下了~後來就決定把內容物吃完就好,

不然真的會像電影super size me一樣吃完就就就...吐出來了!

我覺得漢堡王的漢堡真的不錯吃ㄟ,比較新鮮的口感,而且漢堡肉還有BBQ的味道挺香的,ㄇ...好吃!!!

至於飲料,我記得服務員問我的時候只有兩個尺寸(M&B),WHAT~~都沒有小號的,

點了個M號的可樂,結果是台灣的大號尺寸,好大一杯,美國真的是泱泱大國,真的~胃口不小滴.

210809 008.JPG

這是在3號門附近的餐區,拍這張是想記錄用餐區的大小,這裡可能可以幾個200人吧?!我也不知道,

總之,這是我看過一次能容納這麼多用餐者的餐區~

210809 001.JPG

這間是賣場中的一家主題餐廳(Rainforest Cafe),有點像是迪士尼那樣的主題樂園,

裡頭有賣她們自己的商品,旁邊則是餐廳,沒有進去吃是因為才一早,走到這肚子都還沒餓說,

被外頭的布置與招牌給吸引了,所以拍了幾張照片作一下紀念瞜~因為整個裝潢好像真的是到了奇幻的樂園.

210809 002.JPG

210809 003.JPG

餐廳裡有一朵超級大香菇在天花板heiii挺好玩滴~

210809 004.JPG

附註:今天同行的一位媽媽在下午3點多竟然...破水了!

只是因為大夥並沒有每個人都有行動電話,所以得等到時間到的時候集合才能離開,

不過這位媽媽是我們當中的鐵人,因為她很積極的往外走,平常沒安排外出,

他都會自己坐公車還坐地鐵到處玩WOW~我想我沒有這樣的勇氣ㄟ,

結果,她提早20天生下女寶寶搂~還3千多呢!

頭一胎沒打無痛分娩從破水到生產只花5個小時!真的是鐵女子~

真的是像醫生說的要多走才會好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