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110 056.JPG

週末我們一家三口到中和奶娃的店去買弟弟的東西,

後來老公提議晚餐到隔壁的原燒吃炭烤,自從我們搬離中和就好一陣子沒吃原燒了,

沒定位的我們原本想在中和店因該不用定位,沒想到都已經8點多了還是人滿滿的,

不過,好險我們正好遇到有客人離開在清位子,

原燒的店員的服務很親切,因為位子在二樓她們還幫弟弟的推車扛上樓去,

haha就這樣偶們一家在二樓幸福的吃起炭烤瞜~

140110 049.JPG 

那天我們買了米餅給弟弟,因為他已經四個月了可以開始吃副食品,

第一次吃米餅小傢伙表情好好笑,因為沒吃過硬的東西,

他那小老頭的牙齦一定覺得好硬,就看他一臉"好怪"的表情慢慢的舔起米餅,

 

140110 053.JPG  140110 058.JPG

我跟老公一邊享用烤肉弟弟就在一旁"舔"點米餅吃,好笑的是,

弟弟是用舔的來吃米果,但是...米果還沒軟的時候會黏住嘴吧或是舌頭,

所以就要幫他拔開再幫他塞到嘴嘴裡又拔開再塞到嘴裡,

而弟弟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真的好口愛也很好笑,

 過一會弟弟開始毛躁了起來,

 嘿嘿嘿時候到了...我毯子一遮...開始餵母奶了~

 

 

後記:原燒還是很好吃ㄝ,原本以為燒烤熱會淡掉些~

沒想到大家還是挺重視吃的品質所以整間客滿!

這麼久沒吃了,原燒食物的品質維持得不錯,服務生的素質也都很好,

我想我下次還是會再來吃原燒的~

還有,那天隔壁隔壁桌的客人過生日,原燒的員工來幫他們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我們這三桌在一間像是包廂的房間用餐,大家都會聽得到,

後來我跟老公也就跟著唱生日快樂,我還大聲的跟他們說生日快樂,

呵呵呵,結果壽星許願竟然也回祝我們快樂ㄟ~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