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美國因該要吃甚麼?漢堡.薯條...美國牛...排!這些都不錯吃~

如果是出國旅行,當然要吃"道地"的當地美食是吧!

待產的我目前的飲食大多還是以家常菜為主,沒有常到外頭嘗鮮,倒不是不想吃,

一部分的原因是自己現在東西吃不多,再來是大氣球卡在肚子讓我吃的東西有限,

另一個原因就是吃了一餐美式餐點可能今天就夠飽了....除了這些飽腹的美國食物外...

該吃些甚麼呢?hahaha~水果!

my tummy 001.JPG 

自己很喜歡吃櫻桃,可惜在台北的超市或是好事多常常買到冷藏的櫻桃,有時整盒的櫻桃才拿起,

就被櫻桃汁沾滿整手...真是可惜也覺得令人失望,要吃到新鮮的櫻桃真是不容易,

那天到當地綜合超市Walmart,看到了新鮮的櫻桃而且櫻桃梗是翠綠的,當場二話不說"買",

阿姨說櫻桃的季節已經尾聲,而且現在的櫻桃比較貴而且品質也不好,不過再怎麼樣都比會融化的櫻桃好吧!

所以那幾天很幸運的吃到了-美國-在地-的-櫻桃了~

my tummy 004.JPG

另一個在台灣買到讓人失望的美國水果就是橘子或是柳橙,相同的在台灣的賣場常常都是買冷藏的,

這些水果外表漂亮,但是裡面常熟到不行...噁~~~

那天珠海媽媽分給我一個美國橘子,WOW!!好大喔~這是目前我看過最大的橘子ㄟ!看起來好可口,

原本擔心會像是在台灣吃的冷凍水果一樣,皮厚厚的...或許不怎麼樣,結果,意外的好吃!!!!

水多到噴出來而且皮好薄,當場真的是讓我對美國水果改觀了~

 my tummy 005.JPG

在台灣可以吃到很多進口水果,除了台灣當季的水果外也可以吃到其他國家的特產,

雖然我們拜飛機的發明縮小了距離吃到世界各地的美食,

再加上科技發達把食物冷凍...有些還是比不上在當地品嘗的新鮮與美味,

真的有機會外出旅行一定要還是要把握機會吃吃當地的美食...包括水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