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懷孕...我想真的是很難體會女人會是有如此寬廣"器度"~

37週多幾天的肚皮已經長成這副德性,肚子裡的小傢伙越來越大,幾乎是要呼之欲出的狀態,

我的肚皮也越崩越緊,好像是一個充滿氣的汽球,用尖銳的東西一戳..."碰"!弟弟就要跳出來了!

每次都在想...因該就這麼大了,不過隨著產檢頻率的增加體重仍舊上升,這代表著弟弟還在長大中....

my tummy 001.JPG

懷孕後期因為寶寶越來越大,自己所遇到的症狀與不適感跟大部分的媽咪們一樣,

像是睡覺頻尿.睡覺常翻身.腳容易水腫.胃頂住.子宮開始假性收縮等等的感覺....

我最近總有幾個很奇妙的感覺,要是寶寶在舒服的狀態,有時躺在床上都忘了自己是懷孕還會下一跳摸摸肚子,

然後摸到寶寶才會覺得安心;另一個感覺覺是弟弟像是一隻小熊趴在我的肚皮上,因為弟弟越來越大也越重,

那真實感也更強烈,至於為什麼是隻小熊我也不知道ㄟ,就覺得小熊可愛吧!(所以買維尼玩具)小熊因該重吧~

my tummy 002.JPG

懷孕的過程很多人總會用你肚子的形狀去猜測寶寶的性別,說肚子尖尖的是男寶寶,圓圓的是女寶寶!

之前自己再怎麼看不就都是圓圓的啊!?後來才慢慢體會到越到後期除了圓圓外,或許男寶寶會往前長肚子吧~

似乎是這樣吧??!!珠海媽媽還說:聽說男寶寶肚子上那條長出來的線會長得比較高長...我的好像也是,

不過更誇張的是剛懷孕的第3個月,我的這個地方竟然長肚毛?!!(或許是男性賀爾蒙吧?)

還記得那時跟老公開玩笑的說:好險不是長胸毛!要不然隔天早上醒來(變男音)說~寶貝早安!

HAHAHAHA~這不是挺嚇人的!

 

想想時間過得真快,開這個玩笑都是好幾個月前了~寶寶要乖乖健康喔!再幾天就要跟拔麻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