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大朋友越少,因為太習慣跟自己熟習的朋友在一起,相處的時候總可以很舒服自然的做自己,

還有,年紀大了交朋友的機會也越少,因為總是會以家裡為中心,或許是因為懶...但也希望能讓生活單純吧~

不過,在國外交朋友總有哪幾分奇妙的驚喜與緣分,這讓中年懶人年紀的我還是興奮不已!

早在出國前幾個月,二姐就介紹認識她的駐美同事並在網路上先通信聯絡,希望屆時到美能有人可以照應,

雖然沒有見面過,不過這種約定好跟素未謀面的人見面的經驗...好像還真的是在國外生活過的人才能體會的,

有緣千里來相會...又或著是那份就...就朋友的朋友....就互相一下...啊!(要是我是女綁匪大盜不是挺恐怖的!)

100809 016.JPG 

Ray跟Alice帶我去家裡附近Mall 的一家美式餐廳,細心的服務員招待我們坐下就拿了讓孩子們忙碌的東西來!

又是蠟筆有是遊戲本的~ㄇ台灣所有的餐廳都因該要有這樣的服務才是!

可愛的弟弟看到這麼多顏色的蠟筆...hahaha二話不說的就"吃"了起來摟~

100809 017.JPG  

 到美國就因該吃美式食物!Alice點了些招牌美式手拿前菜讓我大快朵頤...heiiii美國人其實是最會鹽酥雞的!

我覺得他門挺會炸東西的,最近都在看美國的foodnet頻道,好多炸物真的是...讓人流口水啊~

很可惜沒拍到我點的午餐...是牛排!hahaha~超級大美國牛排,因為受不了它的香味,

實在是沒腦子去想到拍照這檔事,馬上!就開動啦~ya!味道真的是太棒了!!!

100809 018.JPG 

吃完午餐Ray帶著寶貝女兒過來玩水,這是個會隨音樂噴水的水池,水柱會隨著音樂的節奏還有速度變化,

很多拔麻們帶小孩子來玩水,音樂越是精采的時候孩子們的叫聲會成正比(哈!就是尖叫聲越大),

瞧妹妹完的多認真(疑水到哪裡去了呢?)!

100809 019.JPG 

Alice還帶妹妹坐遊園小火車,轉兩圈花2元美金~嘟嘟嘟!HELLO~~~

my tummy 003.JPG 

非常感謝細心的Alice跟Ray,沒想到它們還準備禮物給肚子裡的弟弟,好可愛啊!

看到這些自己擠不進去的小衣服總有分奇妙的喜悅,瞧這些可愛的小圖案真是"好可愛",

(妹妹還告訴我說:我用的是粉紅色浴袍,他的弟弟是藍色!)hahaha真的好好玩喔~也好細心幫我們選個黃色的

100809 021.JPG

小Ray好可愛啊~希望弟弟也跟他一樣健康好相處,第一次見面沒被陌生的阿姨嚇到喔!

還拿玩具要跟我玩真是太給客人成就感了,ㄇ...真的是好家教~

小Ray長的好像外國小孩,眼睛大大圓圓低,我喜歡他可是穩重的小男生喔!

100809 023.JPG 

離開前幫Alice一家拍張合照,可惜妹妹玩水後或許太累了,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所以弟弟代表搂!

來笑一個~CCCㄇ小Ray很給阿姨面子!真是可愛的一家人:)

100809 026.JPG 

趕快沾點Alice的幸運,haha抱著小Ray照張像,希望我們家弟弟可以跟他一樣可愛 

 100809 027.JPG

很感謝Alice跟Ray的招待,真的是有緣千里來相會,沒想到大老遠從台灣來可以在地球的另一端認識你們!

也感謝你們關心我在美國的生活還有所需,看到你們忙碌於工作還有照顧孩子們的生活那麼的充實也愉快,

讓我提前體會到那份甜蜜的喜悅與負荷,希望我也能跟你們一樣幸福快樂的跟孩子們相處,

祝福你們一家快樂健康,別忘了到台灣要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