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Walmart走走買些民生必需品,還有採買產後所需的東東,

因為隨著預產期的接近我怕會沒有機會把這些必需品買足,算起來我算是懶惰的孕婦了,

好像很多人半個月前就準備好了,呵呵呵...都剩幾天了我才想把東西搞定,

不過,這也有好處到最後東問問西問問比較知道自己會需要甚麼...不過反正也有可能有些是用不到的,

除了把媽媽產包搞定外,自己也想去Walmart買些東西吃吃,阿姨雖然把我的生活照顧得很好,

每餐都煮好,還有吃不完的水果,不過自己還是會想去多嘗嘗美國人吃的玩意兒,

至少,在這的這段時間感受一下美國人...吃的生活...(根本就是貪嘴!)

230809 002.JPG

在印象中,在美國影集或是電影都會看到他們在家看電視或是聚會時,

總是會抱著大碗裡頭放進一大包的馬鈴薯片或是爆米花或是起司條之類的零食,要是只有我一個人吃的話,

那一大包零食我可能得要吃個N次才有可能吃的完,就像是在台北的好市多買的一樣,

跟老公每次到最後都有種倒胃了的感覺,再不就是放到便潮濕了都還沒吃完...

那天在Walmart看到的馬鈴薯+玉米片跟起司條其實台灣都有賣,那些大包裝的好市多都有,

在台北我就不大敢買,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吃完總有份罪惡感,還有一個原因是吃完總覺得口乾舌燥,

但,最重要的還是容量太大了,說到這,讓我不禁想念在紐西蘭的日子,因為那裏馬鈴薯片的種類超多,

口味像是羊小排.烤牛肉.BBQ雞肉還有一堆不同義大利香料口味的(連美國同學都驚訝),重點!!!

大小剛好(當然也有大容量的)不過就是因為這樣以前每次去超市就一定會最少抓個1包來吃,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新鮮又香脆(烘烤的方式有不同種的)~之前還想叫紐西蘭的朋友幫我寄個幾包來吃呢!!!

230809 003.JPG

後來我繞了繞,終於找到了幾包容量是我比較能接受的零食,

結完帳忍不住就打開這包桂格出的玉米+米的零食(酪梨番茄口味),還挺好吃,不會很膩口也不會太乾燥,

跟其他薯片類比起來是清爽型的了,另外兩包原本想等到老公到的時候一起試試...結果,

隔天就忍不住把Waffle fries開來吃了...(真是糟糕),這包也不錯!挺脆的~跟其他洋芋片比起來比較有口感,

吃起來也比較不傷口(有時吃洋芋片會吃到嘴破),還有,hot pepper口味算是架子上較有創意的口味了~

(老公!不好意思~另一包一定會等你來再一起吃ㄟ),至於另一包Chex Mix是這幾天在電視上看到廣告,

看了覺得好像是包好吃的下酒零食...雖然我沒法喝酒(氣!)不過也是可以買來嚐嚐假裝一下吧!

 230809 001.JPG

到畜牧農業發達的國家一定要買這類...會肥的東西吧!我買了培根跟pepperoni,

不過,有一句名言說的好:好吃的食物都是會肥的!  對~我是非常認同這句話,這些醃漬又高熱量的東西,

實在是是讓人很難拒絕,不懂得拒絕得後果又很慘,欸~總支就是少量為之...但還是要吃!!!

 

後記:繞了繞超市,我想台北人的零食跟下酒的選擇還真的是多啊!

美國人一定很難想像我們吃的酸梅.豆干還有魷魚絲這類的怪東西,

呵呵呵~想到日本零食那又更廣泛了吧!下酒的更是一堆~我就愛吃那類臭臭海先醃漬的下酒菜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