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09 024.JPG 

天氣變涼後老公開始穿長袖襯衫了,翻翻衣櫃發現因為搬家老公一堆長袖襯衫都是皺皺的還沒燙整,

今天要燙剛洗好的袖襯衫那就把那堆聊被被的襯衫也拿出來燙吧!

因為自己的耐心不夠再加上燙衣服的功力不好,所以望過去那對如山的襯衫有點小煩,

不過能邊燙衣服邊欣賞外面的風景倒是挺愜意的,

我記得剛回來台北的前幾個星期,弟弟有時候不好入睡還有晚上起來喝奶,

為了不要吵一天辛苦的老爺睡覺,我都會把弟弟抱來在這間"處理",

那時候我真是好想睡,要不是往外可以看這片風景,我想我會"花"瘋吧!?(當然那時候是夜景)

當時,我常常在想不知道那些還在亮燈的人家是不是和我一樣在餵奶還是熬夜做啥?

看著那片夜景在想睡的抓狂邊緣讓我有了幾分恬靜的感受,

今天下午看這這片風景還有小傢伙陪燙衣服,

再跑去給自己泡杯熱呼呼的柚子茶來喝,再看看那堆衣服...

ㄇ~還是很幸福的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