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60.JPG

好一陣子沒跟Yvonne碰面了,趁她老公出國忙的時候...嘿嘿嘿趕緊來聚聚~

過年後的天氣常常一下爆熱,跟夏天一像,前幾天才回冷的天氣,

今天又成了大烤爐,原本擔心外出會風大還穿了防風撲棉外套,結果...=="

P1040664.JPG

CCC~來跟美麗的張媽媽拍張合照吧!可惜豪哥在睡覺~

感謝Yvonne有司機可以帶我們出去走走,很快的我們就到士林官邸,

a...從士林官邸開放以來...ㄇ這是我第一次來(因為挺宅的),

原本以為是平常日因該沒這麼多人,沒想到這熱鬧啊!

好多陸客跟校外教學的小朋友都來這走走,

P1040668.JPG

小睡片刻的豪哥醒啦!被背在阿姨胸前還有點小迷濛...haha還吐舌頭哩!

豪哥這張照很適合給皮膚科推銷打蘋果肌用,又紅又澎~

我也有好幾個月沒看到豪哥了,小傢伙長大不少也越來越可愛了,

他的招牌耳垂仍舊是...挺醒目的"大":P

原本阿姨說士林官邸在梅花展,我們一到就在找梅花...但是...梅花在哪?!

後來阿姨走著走著就說:啊~現在哪有梅花啊!梅花早就謝了啦!++"

所以我們就在官邸裡走走晃晃看看其他的植物也享受一下春天的陽光,

P1040669.JPG

Yvonne說蔣夫人喜歡玫瑰,ㄇ...可以看得出來,這麼大片的玫瑰園(照片只是一小角),

a...不管是在當時還是現在都挺奢華的,

只可惜台灣的玫瑰只要不是生長在栽培農場,長得都挺可憐似的(好稀),

瞧!這玫瑰園的玫瑰總是讓人覺得有些許的單薄,

我跟Yvonne聊,在國外好像隨便種植物好像就可以長得挺好的,

真的是環境氣候不一樣,植物的生長狀況...差很大~ 

P1040676.JPG

原本想在士林官邸的戶外喝下午茶,無奈一到這就被小蚊子給轟炸,

Yvonne手腳都中彈只見她一直猛抓猛抓的,

原本想備而不用的防蚊貼片通通拿出來用,

可憐的張太太那天當起黃香...替我們餵飽蚊子...

為了躲避這些可惡的小吸血鬼,我們趕緊離開士林官邸到信義joyce east喝東西,

P1040683.JPG

等我們到joyce east時店家已經過了午茶的時間了,

貪嘴的我們還是要求進去喝點東西,

joyce east的午茶東西挺多也好吃,明亮又舒適的環境也讓人挺舒服的,

我喜歡大面落地窗的cafe有種半露天的感覺,

我跟Yvonne分別跟自己的寶貝拍了合照,自然透亮的自然光看起來真好:) 

P1040696.JPG

呵呵呵~弟弟正在喝跟豪哥那分享來的蘋果汁! 

P1040719.JPG

糟糕!生完孩子記憶真的是減半,我只記得點了巧克力蛋糕忘了我喝甚麼了....

沒關係,我想說的是:下午就是要來吃點跟巧克力有關的東西,這樣一天才會有甜蜜的結尾!!

這的巧克力蛋糕真是好吃~現烤的蛋糕感覺就是不一樣!

瞧那中間留出來的巧克力醬,不一會兒功夫我就把整盤給吃光,

完全沒有想要分給Yvonne...:P

P1040720.JPG

小傢伙在一旁研究那隻玩了幾個月的毛毛蟲

 

後記:謝謝Yvonne帶我們出去走走,好天氣真的很適合帶寶寶出去,

孩子能從小多適應外界的環境,這樣以後對不同的環境才比較不會有不適感,

當然,有機會多接觸大自然是更好,畢竟,我們還是自然界的的生物,

雖然是住在舒適的銅牆鐵壁,久了還是需要跟大自然擁抱一下才會感覺到自在~

有機會Yvonne我們再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