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只是買東西嗎?我想是認識一個國家的另一種方式吧!

比如說:這個國家的人喜歡甚麼樣的商品,那麼設計的商品或許就會流露出這國的文化吧!

當然,還有一國的大小??!!對~如果一家購物中心放的下一個不小的旋轉木馬...我想因該是個"大"國搂~

沒見過世面的我是看過旋轉木馬,但是在Shopping Mall裡面看到這麼大的旋轉木馬...

有點不好意思,這是初當娘的我第一次看到,美國...真的很大!大到是像這樣的~

080809 001.JPG   080809 021.JPG

有了前兩次午茶shopping的經驗,今天到baby rus就比較有點想法,其他麻麻們說這裡寶寶的東西齊全,

這裡可以找到一切寶寶所需的物品,從頭上的毛到腳趾頭,從家裡到外頭需要的傢伙一應具全,

出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麻麻在賣美國拼布系列的床鋪用品,從床包組到整個房間的裝潢都有,好可愛喔!

今天看到了實品還真的是可愛不過價格並不便宜,因為這裡的稅金"粉"重,所以的東西都還要另加9%多,

(破產的加州政府還真的是會想法子補財政赤字的破洞阿~)如果加上運回台北...我想要是在台灣買的到的話,

還真的是不用讓自己這麼勞累的帶回去吧!貨比三家是身為家庭主婦是要隨時緊寄在新的守則~遵守!!!!

哪些可以在這買哪些不用或是過些時候再買都要仔細想過,不然買了一堆到時後悔用不上反而是浪費!

080809 022.JPG  

自己不是崇洋,但就只是喜歡他們這裡活潑大方的用品設計!不過,有些東西說實在的真的只是為了滿足自己,

兒子那麼小哪會知道哪些牌子,設計得好看嗎又或是有多貴的東西,不過我也我同意一分錢一分貨,

畢竟好的東西還是要花些錢才能享受的!

這幾次購物讓我真正拿在手的購物袋並不是為自己或是老公天,欸~現在成為名符其實的"孝子",

我開始"孝順兒子"了!今天很幸運的找到自己喜歡的寶寶衣服,價格也都是打對折以上,所以便當起孝子,

我幫兒子買了些保羅杉這樣就可以跟爸爸一起穿父子裝,因為,老公除了襯衫外,休閒時都是穿這類的衣服,

heiiii~這樣兩父子就可以穿類似的衣服摟~我想兩個在一起一定會看起來很可愛的!

080809 023.JPG 

在baby rus買的出生用兔裝這樣出院或是回台在飛機上可以有帽帽可以用,另一套橫條紋衣服質料也不錯!

heiiii幫弟弟買個玩具為倪好可愛喔~還有維尼小襪襪ha!

 080809 017.JPG

跟台中媽媽拔拔一起合照一張! YA~兩位可都是都是老師的喔!先生粉會享受美食也很會做菜~

 080809 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