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是個悲喜交雜的地方,7月31號是跟老公暫時別離的日子,不過卻也是迎接喜悅更近的日子!

要跟老公告別有點難,但是,想想還是滿足也感動的,因為在別離的此刻自己理解到

"我是如此的在意這個男人也感謝他一路以來的相伴~"

 

結婚到現在這是第一次跟老公必須遠距離生活,雖然結婚前我們也有著一段依賴網路連絡的日子,

但是,自從婚後朝夕相處後,要離開一個愛你與自己依賴的人還真的是不容易,

所幸歷過幾年的外國生活,讓我較能調適自己的情緒並且做好最好的精神狀況.

picture 044.JPG

十幾個小時在飛機上慶幸自己是坐在舒適的座椅上度過,弟弟很乖(因該很乖吧!?),只是整晚興奮得動個不停,

其中有一段飛行遇到點氣流,就這樣像是搖籃似的肚皮外是外面上下搖然後兒子在肚子裡左右晃,

或許他知道這是他第一次出國吧!所幸弟弟沒要求要出來看看飛機是啥樣還要看窗外的風景呢!!

 

機上的餐點如預期的美味,從前菜的鵝肝到主餐的鮑魚燴烏參都吃完了,只可惜到了甜點...實在是吃不下了!

最令我遺憾的是因為懷孕無法點紅酒或是白酒,只好望著紅紅的番茄汁幻想著是陳年的紅酒,

我心裡想著,懷孕這段日子是省了些酒錢,但卻也剝奪了我該要有的享受...欸~

還有因為弟弟坐在自己的前面,吃東西呢就有點難度了,因為食物從盤子運送到嘴的距離得增加一倍,

美味的膠原蛋白-燴烏參是絕對不能不吃完的,最後湯汁除了滴滿了餐巾外...也毫不留情的滴到衣服上,

然後,我又是一陣忙的在廁所清洗自己的白色上衣...氣!!!

050809 003.JPG 

經過幾天的安頓,由於時差的關係,這幾天都還是較早起,我喜歡吃完早餐後回到房間打開陽台的門,

就這樣躺在床上看著外面的綠樹還有望著藍藍的LA天空,沒有雨的LA幾乎每天都會看到藍天,

把樹葉襯托得格外翠綠,這是多麼安靜與舒服的待產階段,在床上自己是一陣又昏又懶後再等到時間到了...

就可以在MSN跟自己所愛的人說話了,這不是最幸福的時光嗎?謝謝你好老公~

050809 001.JPG 

陽台外的風景:後庭院外是一大片的停車場,華人美食區就在不遠的路上,遠處綿延的山脈總是讓我忍不住幻想

要是有幾個英文字母"HOLLYWOOD"哈!那就更酷了~

picture 049.JPG

050809 004.JPG

再轉頭看看電視也不賴!美國電視購物頻道...我覺得比較豐富,台灣除了聽到一對人口沫橫飛的介紹產品外,

這裡的購物台較多劇情還有現場示範,說實在的令人瞞心動的~糟糕

picture 047.JPG

到時這剛按摩浴缸就夠老公享受搂~不甘心的孕婦目前為止至少每晚放些熱水泡泡腳取代

 picture 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