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09 007.JPG 

前幾天趕緊把紐西蘭朋友寄來給弟弟的衣服穿上,因為再不穿已經穿不下了!(不是硬塞都不行)

收到禮物還真是感動,沒想到會大老遠的從南半球寄過來,所以想讓弟弟穿上拍照給寄給她們瞧瞧,

結果朋友們看了覺得弟弟的照片很可愛,還說他像黑衫軍2004~05的隊長Tana Umaga!!

我一聽還真是高興是小Tanaㄟ!(他可是很多紐西蘭大人小孩的偶像)因為我好喜歡All Blacks!!!!

hahaha竟然像黑衫軍的前'隊長ㄟ~http://en.wikipedia.org/wiki/Tana_Umaga照片擷取

在紐西蘭時我超愛看橄欖球賽,常常看球賽喊得比當地的朋友還大聲,男性的朋友都說:我是好女孩!!!

 (因為紐西蘭男人看橄欖球賽是生活的一部分,而有些女人則是受不了有球賽轉播得放棄看別台節目),

朋友們每次看轉播都一定找我...因為有我的喊叫聲比較精彩!呵呵呵呵~我真的是以All Blacks為榮ㄟ

回來台灣後就沒有機會看球賽了,這一提醒...有機會要在youtube上找些來看,再配上些薯片跟啤酒會更讚!!!

071109 008.JPG

ha弟弟變成黑衫軍了喔~(衣服已經太小了!露出西瓜肚皮瞜~)

071109 013.JPG

哇嗚~~~來個紐西蘭HAKA!!!弟弟要像黑衫軍一樣強壯要嚇跑敵人喔!!!!

真是懷念每次比賽前看黑衫軍的HAKA真的是很有氣勢~

圖片文字擷取自http://en.wikipedia.org/wiki/Haka_of_the_All_Blacks

"Ka Mate"
Leader: Ringa pakia!   Slap the hands against the thighs!
  Uma tiraha!   Puff out the chest.
  Turi whatia!   Bend the knees!
  Hope whai ake!   Let the hip follow!
  Waewae takahia kia kino!   Stamp the feet as hard as you can!
       
Leader: Ka mate, ka mate   'I die, I die,
Team: Ka ora' Ka ora'   'I live, 'I live,
Leader: Ka mate, ka mate   'I die, 'I die
Team: Ka ora Ka ora "   'I live, 'I live,
All: Tēnei te tangata pūhuruhuru   This is the hairy man
  Nāna i tiki mai whakawhiti te rā   ...Who caused the sun to shine again for me
  Upane... Upane   Up the ladder, Up the ladder
  Upane Kaupane"   Up to the top
  Whiti te rā,!   The sun shines!
  Hī!   Rise!

071109 018.JPG

哈!!!看我的左拳~

071109 021.JPG

 我也有HAKA的吐舌喔~只不過是可愛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