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有Morgan的日子後總覺得時間過得快,快到一扎眼就過了,

每天的生活除了原本的家務外更被餵奶.換尿布還有跟弟弟玩遊戲給填滿,

想起一開始自己幾乎是每分每秒繞著弟弟打轉,一直到現在跟他有了默契,

M...因該說是開始慢慢了解兒子的需要還有漸漸規律的作息讓他比較有安全感,

也因此多出的每一分每一秒時間我也才能再次能體會生活中的浪漫與愜意...

171109 012.JPG 

那天弟弟正在睡午覺,我要去上廁所,結果...hahahaha竟然看到一隻鴿子停在窗台ㄟ!

原本我打算上廁所的當場覺得好好玩,馬上衝去拿相機拍下來(當然還是有到別間廁所解決啦!),

沒想到住在熱鬧的市中心還有"野生"的動物!?真是令人感動~這隻鴿子在窗台休息許久才飛去,

我還走向前看他,因為窗戶是毛玻璃所以這隻鴿子沒看清楚我不然早就被我嚇飛啦!

261109 008.JPG

每天,當弟弟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後,也代表了台北市的夜晚開始浪漫起來(嘻嘻嘻嘻!因為粉安靜偶可以做別的事:P),

我總會趁弟弟睡著的時候欣賞一下台北的夜景,這張101夜景拍得不是很清楚,

不過這可是當時跟老公買下這間房子的原因之一,那時想可以在家跨過年也可以隨時欣賞台北的夜景,

(對吼~今年不知道會不會有煙火啊?!這樣老公下班就可以回家看煙火摟~)

每到夜暮低垂看到101亮起燈後,自己還是有種莫名的興奮與浪漫的感受,啊~真是幸福~~~

261109 017.JPG 

餐廳的落地窗可以看到火車站的新光大樓,老公說:新光大樓的光打得比101好看,ㄇ的確是美!

還記得10年多前左右,那時候周末跟朋友碰面總會約在新光大樓在那喝下午茶跟逛百貨,

到了雙十節或是聖誕節想要到新光頂樓還可是要排隊的呢!(oops!一不小心就露出年齡了~欸!)

這張從落地窗拍的照片還有水晶燈的反射,好浪漫,

每天幫弟弟洗完澡把髒衣服拿到後陽台都會看到這一個畫面,好愜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