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植入後的兩個星期,我跟老公暫時住在愛國東路,

謝謝老公跟公婆的用心,怕我住內湖需要上下樓梯,所以就佔時先住在公寓裡,

這樣我可以放心的多躺與靜養,在等待可以驗孕的兩個星期中,除了每天祈禱外,

再來就是記得李姊交代要多看溫馨喜劇片這檔事,因此,我轉來轉去看的就是卡通跟美食節目,

如果剛懷孕的胎教有效的話...我想孩子將來會很天真也很會...吃吧?!

 

等待驗孕日子的到來(12月24日)前,在那兩個月總覺得一直脹氣也時常一大早就肚子餓,

奇妙的是那陣子就愛吃麵包,老公真的對我很好,每天晚上下班總是會打電話問我需要什麼,

總是交代要買菠羅麵包,因為比較有麵粉的感覺(那時不知道為什麼那麼飢餓...).

 

還記得那時古奇也跟我們一起住在愛國東路,那時還真的委屈他,

因為我無法像以前一樣帶出去散步,他總是覺得老是在家很無聊,

大部分的時間他都是在房間陪我睡覺要不就是啃骨頭,還記得他很討厭那裡的鄰居,

因為樓上的住戶總是會發出噪音,每次都把他氣的汪汪叫...

 

日子終於到來,李姐說一早就可以驗孕了,最好是早晨的第一泡!

驗孕的前天晚上讓我興奮緊張的睡不熟,在晚上4點多的時候自己又突然醒了,

我...等不下去了!!!!拿著驗孕棒跟李姊給的驗孕紙條跑到廁所去,我想驗兩次總會準吧!

我先用驗孕棒,當時好緊張心理好荒,眼看著水痕慢慢的已經要跑完竟然只出現的一條線,

我真的是難過,我馬上又再把李姊給的驗孕紙條拿來用,這時回頭再去看先前用的驗孕棒,

沒想到出現了淡淡的第二條紅線,突然間自己興奮了起來,又在回頭去看驗孕紙,

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來,我一心急跑去叫老公起床幫我看看,

結果老公說我放太多尿在驗孕紙了,然後我拿給他看有著兩條線的驗孕棒,

我說:老公,第二條還有點淡ㄟ!這樣有懷孕嗎?老公說:有吧!

接著,我們兩個就在浴室抱在一起感動的哭了出來...

 

後來,老公在清晨五點多的時候跑去抽了根醒覺煙外加開心煙,

我們倆就呆坐在客廳的電視前享受那一"大"早的喜悅,

終於,我們可以安心的去睡回籠覺了!!因為......

我們中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