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很多人一樣,我跟老公一直非常喜歡動物,

特別是喜歡狗,喜歡狗的真誠.忠心還有他討喜的表情,

對狗的這份喜愛,讓我們一直留戀寵物店還有寵物領養的網站,

甚至是到狗公園去看小狗,每次,都讓我們更加深了對狗的喜愛,

這也讓我們更能夠仔細的去思考我們想養狗的理由,

也去尋找能跟我們一起生活的狗.

經過我們多次的討論,像是狗的體型.個性.長相還有我們重視的眼神!?

終於,有了結論,那就是...養一隻短腿的柯基犬吧!

    

前幾天,我們帶回了一隻五個月的柯基,我們叫他古奇,

他是一隻被退貨多次的男寶寶,沒有人要他是因為他的皮膚病,

縱使他長的很可愛很討喜,生病的皮膚還是讓喜歡他的人最後決定放棄他,

老公一看到古奇就好喜歡,他說:屁股長的好像兔子喔!

也因為一份由然升起的喜愛心情,我們帶回了古奇.

   

在看過獸醫看後,可憐的古奇早就患疥癬蟲,

這將會需要4~6週的治療,因為皮膚癢十分不舒服,

小古奇總是抓身體也沒有精神,我跟老公都很心疼他的身體狀況,

更是難過為什麼之前的主人不及早治療他呢?

要是早治療他也會更早找到他的家呀! 還有,小古奇被退貨幾次了呢?

 

在一個星期的相處下來,我跟老公還有古奇都還在認識彼此,

還不會大小便的古奇,讓我們照顧他皮膚病的日子有點雪上加霜,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小古奇開始喜歡我們跟他玩,

也開始認識我跟老公,我想,不管有沒有生病,

每個人都是希望被喜歡被愛,當然,小古奇也是,

更希望從此不再被退貨.

  

小古奇喜歡在中庭東聞聞西聞聞的~拍了好幾張都在"聞"

  

Oops~古奇昨天被我跟老公脫褲子了!Heiiiii...

因為醫生說這樣能幫助皮膚恢復

 

養狗前老公問我:妳可以接受10年後妳養的小狗離開妳嗎?

我回答:可以啊!至少還有十年!

現在,小古奇不再被退貨,

我和老公可以跟古奇生活十年,

小古奇也不會再過著被退貨的十年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