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503.JPG

結婚後這是第三次過年回娘家,今年跟姐姐們討論後決定到外頭吃飯不讓老媽在廚房忙,

初一好不容易竹東雨停,沒想到今天又開始下雨,

原本早上有設定鬧鐘起床要回娘家,

沒想到小傢伙8點就哭醒,我原以為是肚子餓趕緊去泡奶,

後來老公才發現寶貝滿頭都是被蚊子咬=="好慘啊!

昨天晚上跟老公的確被蚊子吵了整晚,不幸的是我們拿到了短路的電蚊拍不管用,

所以整晚都被蚊子吵得睡不好,不過,最不好的是弟弟,

因為他睡覺喜歡把手腳伸在外頭不像我們會縮在被子裡,

就這樣他被蚊子轟炸了整晚,很少哭醒的弟弟...因該是崩潰了吧!?

因為整晚吵得他沒辦法睡又被咬得滿臉癢癢,終於...潰堤而醒++"

2010021507.JPG

其實回娘家吃啥都不是重點是回娘家的感覺,古時候的習俗真是設想週全,

一年的開始就讓家人都能團聚,不管是婆家或是娘家的人都可以互道祝福,

雖然平時都有回娘家,但是過年回娘家的感覺格外不一樣,

總覺得格外的溫興還有興奮,

2010021508.JPG

今年是寶貝第一次跟我回娘家過新年,去年也有!是在我肚子裡,

那時只有兩個月吧~我整天只想昏睡呵呵呵~沒啥記憶做了甚麼只記得睡覺,

跟大家在餐廳碰面後小傢伙雖然被咬了滿頭包,不過看到紅包倒是挺有興趣的,

他很認真的玩起手中的紅包,看來這玩意有止癢的效果...比藥膏有效:P

20100215010.JPG

以往回娘家都會回家吃吃喝喝的,

老媽看弟弟一臉沒精神的樣子便叫我們快回家讓寶貝補眠,

的確,小傢伙一上車就呼呼大睡連我抱他上床都沒醒,

就這樣助眠的雨聲讓他睡了一下午,

而我跟老公也正好可以在家休息不再聽到蚊子的轟炸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