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09 007.JPG

非常感謝老公上班的護士們送了弟弟很多的玩具,從穿得到玩的都有,

而且玩的從新生兒到4-5歲,這些足夠讓弟弟玩個好幾年讓他老爸老媽省了不少盒包的錢錢,

 今天趁我老爸來家裡的時候請他幫我組裝這組兒童搖椅,

這個搖椅可以兩段式調整椅背高度,不當搖椅時還可以將椅腳伸出變成一般的椅子,挺方便的~

081209 009.JPG

小傢伙試坐了還挺喜歡的,好笑的是弟弟玩起椅子旁的旋轉小雞好像在打他一樣,而且還越打越激動!

可憐的小雞一定想偶哪裡做錯...還是,弟弟跟老爸一樣不吃雞也不喜歡外面的野雞...??(好冷)

不過這可是好現象,因為這表示弟弟的眼睛開始會對焦更有空間概念,所以他才能打中小雞,

雖然是一陣亂揮像是亂槍打鳥...呵呵呵~不過也已經不錯了!

除了會打鳥外,這小傢伙也挺懂得享受,左手可是會跨在扶手上,有時還會抓著掉玩具的把呢!

111209 006.JPG 

第一天弟弟坐搖椅就在搖椅上睡著,可能是太舒服了,我那時心想...嘿嘿嘿這是我的秘密武器!

要是弟弟該睡覺的時候睡不著我就讓他坐搖椅,幾次試驗下來還算不錯比之前坐在推車好,

小傢伙只有在睡前跟大便便的時候會不高興,不然大多是蠻享受坐在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