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之前網頁連結錯誤

喔~heiiiiii...古奇拔要來考考你!找得到那隻不是"基"!!!

未上牆的"基"歡迎來告知ㄟ

 

古奇拔於準備業務報告時偷寫的一篇051_爽.gif

 

辛苦的古奇麻 除了照三頓煮吃的給我之外還要負責顧內外

謝謝妳 親愛的古奇麻106_親一個.gif

 

還有計算自己在家的價值 煮三頓600 掃地1200 洗衣燙衣服500 

(心中os:可是妳忘了算經營一個溫暖的家--- 無價026_幸福御守.gif)

 

家中多了古奇 讓你除了家務又多了照顧古奇的工作 還好妳樂在其中 還交了一些不是豬朋的狗友   

(心中os:某狗友的反應030_翻桌.gif)

 

感謝這些狗友的關心和祝福 讓古奇健康又快樂 跟他們聊聊 讓妳不覺得自己是宅女

( 心中os:其實還是有點啦016_萬年奸臣.gif)

 

金窩銀窩比不上有古奇的狗窩

( 心中os:事實上是我買不起金窩銀窩啦015_orz之銅鈴眼.gif)

 

只好給你一個我精心製做的 正基牆  讓你家務及逗古奇之外可以點選

(心中os:其實是我正妹牆看太多060_推眼鏡.gif)

 

謝謝妳 古奇麻008_水汪汪.gif 

 

下次我在趁上班偷閒做"正狗牆"  "正貓牆"給妳 038_jolin.gif

 

 

上面正基牆的朋友如果您寶貴的照片不便借我放這給古奇麻無聊時點選請告之刪除  願意借放的狗友感恩喔

沒在上面的狗友如果您部落格歡迎我去看要跟我說喔 我一定用力給它點下去啦 ^^

以上洋蔥頭表情來自 胖弟馬麻的blog啦 感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