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27.JPG

星期日,家庭日~

週末的最後一天是我們全家可以一同相處時光的日子,

有時我挺留戀可以同時跟這兩個男人在家"宅"一起的感覺,

不過,難得有這樣的時光,更因該一起出去做些事才有不同的回憶,

Morgan 051.JPG 

早上看到老公抱弟弟,幫她們拍張照吧!

等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想到這樣的場景在弟弟一個多月的時候好像也拍過,

呵呵呵~弟弟長大好多喔!挺懷念他以前肥肥的大腿還有那肉肉的下巴...

WOW已經太小的手套他那時戴還挺剛好的,手手好小的:)

難怪人家說小寶寶長大像是吹氣球一樣快!

 

今天我們下午到大創百貨買東西,因為上次去有找到寶,

這回再去多帶些,順便再瞧瞧有沒有新貨:P

逛大創百貨需要花很多時間,因為有很多商品在台灣沒用過,

很多創意又方便的生活用品總是讓人想不到...

常常讓我在現場Wo~竟然可以這樣用啊(對日本通的人或許我太落伍啦~)!

真的是佩服日本人的腦子...細到一個不行...

在像這樣集團大量製作下,這裡每樣商品都賣39元,

仔細找的話,是真的可以找到很多物超所值的東西,

P1040641.JPG

兩次逛大創下來,最後總是一陣肚子餓的離開,

我想是賣場東西太多...再不然就是逛的太認真~

P1040646.JPG

已經用最快的速度逛完一圈大創後,我們就跑到樓上去吃momo天堂日式火鍋,

以前在信義店吃過,那時覺得肉挺新鮮的,

上次跟老公來逛火車站大創沒挑這間吃晚餐,

已經要兩年沒吃了,這次就嘗嘗吧~

P1040639.JPG

小傢伙先喝完奶奶了~很開心的跟毛毛蟲玩起來!

ㄇ...這次吃momo天堂沒有記憶中的好吃,或許是整個改走養生風吧~

牛肉只有一種-澳洲牛肩肉-看過去就是紅肉一片沒有啥脂肪

(也不知是被美國牛給下的換掉還是?!),

至於豬肉有兩種就是五花跟里肌,

我跟老公都覺得吃火鍋燙肉,肉片不帶點油的話...肉會太澀不好吃,

才剛開動的我們,服務勤快的推車就一直來詢問我沒有沒有要加青菜或其他東西,

真的是用非常勤快來形容說,因為我們桌上的肉片都還沒燙完一盤就來了兩三次......

總之...今天吃得很養身a...有點小失望,記得以前這家店就是肉好吃說...=="

P1040648.JPG

回去牽車的時候看到停車場有台很酷的跑車~WOW

這台跑車可是貼滿了大胸美少女喔!...嘻嘻嘻很適合乳臭的弟弟:P

(老公說在這邊地下室看到的好車都比車展的有看頭哩)

P1040653.JPG

回家把在大創買的三十幾樣商品擺在桌上,ㄇ...挺壯觀的!

我跟老公說要是以後沒有大創百貨我會很失望的~

還有,要是能住大創百貨隔壁也挺不錯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nialiu88tw 的頭像
sonialiu88tw

柯基犬古奇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