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275.JPG

國中的時候寫過一陣日記,就是用那種有鎖匙長得很夢幻的日記本(還有香水味呢!),

我記得有幾次長大整理房子又翻開那些日記,真的是覺得當時的自己好幼稚又好笑,

不過回想起來,那些心情故事在當時可是篇篇血淚,

現在呢~年紀大了越來越懶得提筆寫日記,

後來多虧有了數位相機.網路交友還有部落格的方便,

這些讓記錄生活回憶變得方便又精彩, 

220110 038.JPG

我曾經想過大家寫部落格的各種心態,就我自己來說,

一部份是想記錄生活,等到老了之後還能回去看當時的自己,

就像是坐在沙發上跟老公一邊看著照片一邊掉眼淚之類的,

還有一部分想藉由普及的網路,跟不認識還有認識的人分享我的生活跟心情,

這是一種奇妙又虛榮的感覺,網路竟然可以讓自己成為電腦螢幕的主角,

可以去跟別人分享自己內心的世界,

我很佩服一些很用心經營部落格的自由作家,

每次想到這些用心體會人生的人就讓我覺得自己的渺小.

 

前陣子跟老公說要買個好點的V8來幫弟弟做成長紀錄,

我們就跟天下所有的父母親一樣,

因為弟弟長得好快,我希望能把他跟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拍下來,

就某個程度也是強迫自己為生活做下紀錄,

相信在未來的時候一定會慶幸自己記錄下的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