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10 015.JPG

今天是2009的最後一天,下午跟弟弟在家蒸芋頭地瓜還有芋頭...(兩種喔),

這蜜芋頭地瓜是今天晚上跨年要吃的甜點喔~弟弟可是跟我在家蒸了一下午呢!

紫色的芋頭地瓜挺好看的,好像染上去的顏色有種說不出來的甜蜜感~

吃的時候在淋上牛奶煮嫩薑末在上頭,冷冷的冬天就是要加點薑味才好吃!

只可惜沒有拍下最後的照片因為太興奮很想吃了所以就忘了...@#$%

010110 019.JPG

 

這是第三次跟老公跨年,去年因為剛懷孕在家休息所以只有上youtub看101煙火,

今年在新家跨年,來個真正的home趴!

晚上六點多跟老公通電話他還特別交代要讓弟弟睡一下,不然要他熬夜到12點有點可憐,

所以那天提早半小時先幫弟弟洗澡讓他小睡一下,等到老公下班弟弟又剛好醒了,

大家就在精神戰備極佳的狀態中在家跨年瞜~~~

010110 026.JPG 

在家跨年真的很幸福,不用在低溫的天氣下出去,反倒可以舒舒服服的在家吃吃喝喝的,

我總會囤些零食所以沒特別準備東西,把他們通通搬出來再來杯北海道的水蜜桃酒,

呵呵呵~這樣就很讚摟~(最重要的配菜是弟弟啦!有他菜色就已經很熱鬧了!)

弟弟是比較淺眠的,通常晚上洗完澡後會就會睡著,

只是常常隔個半小時會醒來一下要人哄哄才又會睡去,

今天弟弟小睡一下又醒來後,發現我跟老公都在他旁邊不用再回去睡覺,

 

小傢伙可是高興的!我們就躺在床上聊聊看看電視等待跨年~

  

時間過得飛快一下子就要倒數了,我趕緊拿著V8老公則是抱起了弟弟一同往陽台上衝,

WOW~沒想到信義路跟附近的巷子擠滿了人潮,整個交通頓時停止,

信義路上尤其壯觀啊!這時就真的覺得好慶幸自己在家裡不用到外面人擠人,

突然101熄燈了~2010年的跨年煙火開始了!!!

每爆炸一聲就聽得到在信義路上觀看群眾的呼聲(氣氛真好~)

很可惜家裡雖然住在信義路上,但,右邊的煙火被新蓋的勤美樸真給遮到部分,

所以拍起來的跨年煙火反倒有點像是火燒紅蓮寺,連煙也是往勤美樸真的方向吹,

話說回來,不管怎麼樣能在家裡跟最愛的老公跟寶貝兒子看煙火就很棒,

看著煙火的同時我也期許明年也要跟今年一樣的幸福美滿!

 

後記:今天是自己第一次正式使用新的V8所以拍起來還是搖搖晃晃的,

對自己的拍攝品質不是很滿意,再多拍就是了!

看完煙火沒多久弟弟就昏睡去了,因為今天他可是熬夜陪我們看煙火,

雖然,他不知道我們在興奮些甚麼,我想他只是覺得能晚點睡挺開心的,

而當上媽媽的第一次跨年有兒子跟先生陪伴感覺格外不同,

跟還沒結婚時單身跨年的感覺很不一樣,有種說不出的滿足還有歸屬感,

謝謝老公還有兒子陪我過年,希望每年跨年都有你們在我身邊...

(兒子大了口能就粉難了....)

還有,今年的煙火有點"ㄎㄟˇ"中途停了2次吧!還得編輯影片才不會停頓太久,

不過不管如何,有財團願意在跨年的時刻給大家增添娛樂還是值得慶幸~

祝所有愛我跟我愛的人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