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09 047.JPG

最近老公身體不適,因此家裡執行隔離政策,為了不讓沒有抵抗力的弟弟生病,

可憐的老爸只好被區隔在小閣樓過日,連跟老婆見面說話也要距離兩公尺,

這一個星期這樣的生活方式,就像跟室友分租房子似的...挺淒慘但也覺得好笑(老公一定覺得不好笑),

我呢!雖然沒有跟老公睡在一起,嘿嘿嘿~不過我可是一點都不孤單,跟我的小男人共枕可幸福的,

Hahaha!這位小男人當然是我的寶貝兒子,老爸被隔離在閣樓相對的,兒子也被隔離跟我在主臥裡一個星期了,

小傢伙少了到家裡其他地方溜搭的空間後,開始變得有點黏了!因為我變成她每天生活娛樂的中心啦~ 

102509 039.JPG 

這幾個星期開始讓兒子的生活規律起來,這樣照顧起弟弟除了會比較順手外,也可以讓他養成一些必要的習慣,

謝謝兒子體貼,晚上睡得挺安穩的,晚上只有恩恩啊啊一次要我餵母奶然後就一睡到7點多,

而這星期弟弟都是一早醒來想要醞釀上大號(真是神奇),然後一天會有兩次的說故事時間,

我也把洗澡時間調整到8點半左右,還搭配類似音樂盒的CD(之前在北海道小樽買的)讓他開始放鬆想睡覺,

洗完澡後弟弟就開始想昏睡然後就餵他奶奶好入睡樓~

102509 033.JPG 

前幾天的早晨好幸福喔~因為當了媽媽後會很習慣,要是弟弟出了個聲音就會去看看他,

那天早上是背對著弟弟的姿式睡覺中,突然聽到弟弟的聲音就直覺馬上回頭去看他,

結果看到弟弟對我笑ㄟ~多麼可愛又甜的笑容啊!真的是覺得好幸福喔~(我想我會記一輩子的)

有這樣的morning call還真是美好,好希望每天的早晨都是這樣!

102509 046.JPG 

後記:可憐的老爸生病了一個星期,現在終於快要好了,今天他站在大老遠的地方叫兒子的名子,

結果兒子兩眼還是望著娘~糟糕摟~因為以前弟弟可是很會認他老爸的聲音的呢!!

老爸你生病再不趕快好弟弟快要認不得你了!!!你會錯過很多可愛的morning call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