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植入後到第一次產檢這段過程,自己一直都在吃藥與塞藥劑,

連續塞了三個多星期的藥劑讓自己開始產生了厭煩的情緒,因為,畢竟不是喝杯水吃藥的簡單,

還記得,在知道懷孕後的第二的星期,發現了一些褐色的點點在分泌物上,

自己都嚇得趕緊打電話問醫生也問李姊,醫生說:著床初期會有些這樣的狀況,要多躺多休息!

就這樣除了上廁所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床上,後來還趕緊到醫院多拿了些黃體素補充並且抽血檢查,

終於在隔兩天後停止了這樣的現象,我跟老爺才放心了下來等待產檢的日子到來...

 

1月7日是我第一次做產檢,經過忐忑的幾個星期,今天終於要去跟寶寶見面了!

230309-1.jpg

其實,跟寶寶見面前我接到了電話說:我們可能是懷多胞胎!(因為我驗血報告的其中的一個指數很高)

我跟老公好興奮,不過,這還是得要等產檢照超音波才會確定,雖然當時我們很興奮,但也都順其自然,

產檢那天一早我跟老公到醫院找蕭醫師報到,蕭醫師就問我們說:要是是多胞胎呢?

老公就說:ㄇ...生啊! 然後蕭醫師又說:雙胞胎媽媽會非常辛苦喔!三胞胎媽媽通常是半條命喔~(開玩笑)

接著蕭醫師安排我們去做陰道超音波,並且要到檢查站量體重跟驗尿蛋白然後再回診間看報告,

後來,超音波一照發現有一個寶寶幸運的著床了!負責照超音波的醫生還讓我們聽寶寶的心跳聲~

當時聽到寶寶的心跳聲讓我很感動喔!這是多可愛的聲音啊!真的好感動...

醫生還幫我列印下這次產檢的照片讓我帶回家,這樣我就可以開始為寶寶做紀錄!

 

在回到診療間後,蕭醫師就告訴我目前寶寶健康,並且交代我懷孕初期要注意的事項,

在經歷過各種檢查還有腹腔鏡治療一直到做試管手術,

得來不易的寶寶讓我們都很感謝蕭醫師的幫忙,

我對蕭醫師說:真的很感謝你的幫忙! 老公後來也再打電話跟他道謝,蕭醫師就說:慢慢一關一關來吧!~

的確是啊!懷孕的階段就像是這樣,每次產檢就像是要確定孩子他的生命力是否夠堅強,

夠堅強去應付出生後的所要面對生命中的各種挑戰!還要夠健康去享受他的人生,不是嗎?

 

我跟老公很真心的感謝蕭醫師,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們最快速的協助,讓我們倍感窩心,

雖然他只回答"慢慢一關一關來~"  這讓我想到

老公負責照顧孩子的健康,每次有人送他一些拌手禮都讓他很窩心,

到不是因為有禮物而開心,而是別人肯定他的努力,他收過青菜.糖果或病人自己做的辣椒醬,

這些像是家人般的禮物都讓他感受到對方的心情與心意,讓他繼續為更多的孩子努力,

而我們就是這樣的心情,除了謝謝蕭醫師之外也讓我更以老公為榮,

希望蕭醫師能繼續幫助很多婦女像我一樣...

也更希望還在等候送子鳥的女人們都能不要放棄的繼續加油!

 

我看著手中那小小胎兒的照片就像是在長大的小豆苗一樣,好可愛啊~

希望你健康的長大...繼續健康長大,好嗎?

我跟拔拔都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