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奇在昨天2月22日下午往生,死於心臟衰竭,疑似中毒

古奇可能是散步吃到了有毒的物品,希望在這裡也告訴其他狗拔麻們...

92608-1.jpg 

古奇剛到家裡那時還染了疥癬蟲的病,他笑的好開心喔~

昨天早上老公一如往日入帶古奇去散步上廁所後才出門,

早上睡到10點多的我,下樓的時候古奇也一如往日在樓梯口等我,一直到我中午出門前,

餵了古奇飼料,在我要出門前他還跟我玩追追的遊戲,那時還是活潑亂跳的,

我在陽台想叫他出來曬太陽,沒想到他以為我在跟他玩,結果他就一下跑出來一下又衝回家裡,

現在我還記得他看我的眼神,當然還有他可愛的吐舌,我一直摸到要遲到才離開要跟家人到餐館吃午飯,

臨走前我給他了一塊餅乾,古奇也還是很乖的等我說:好!

他才去把餅乾咬起來,在關門前我看到了他走過去吃餅乾,而這一眼也是我見古奇的最後一面....

10708-5.jpg

剛可以帶古奇出去外面逛逛,那時古奇走不遠

直到下午老公約3點多回家,他發現古奇已經癱了,呼吸變弱,古奇吐了,而家裡到處都是排泄物,

老公急著找獸醫,他打了電話跟我說古奇的狀況不樂觀,要我跟我的父母親一起待著,

他先找醫生晚點再來找我,掛完電話後我想想很擔心,再打電話給老公說要跟他在獸醫那碰面,

但他卻還是要我待在娘家,自己心理想,古奇不會有事的,那時一直深信著,

只是沒想到老公的"不樂觀"是這麼的嚴重...

110508-4.jpg

一直到老公到了娘家來,我問他狀況,他還是跟我說"不樂觀",

他說:醫生說要是急救不行要安樂死嗎?我回答說,醫生會先打點滴急救吧?

然後我就說要馬上去看他,老公就說不用,我就想,是不是現在去也幫不上忙,

因為我母親已經在煮晚飯了,我就說吃完馬上去看古奇,

後來這晚餐吃的平淡,到不是母親的手藝不好,而是,心中的擔心早覆蓋的味蕾,

急急忙忙的離開娘家想趕過去看古奇,沒想到,一上車,老公說:不用去了~我說:為什麼!他說:古奇已經死了

我不能相信這太突然了,後來老公才告訴我整個過程,醫生懷疑是吃到毒藥所引起的,因為整個的過程太快了,

在跟老公談話時,我心理一直還是不肯相信,一直到他跟我說:已經請狗葬儀社把古奇帶走了,

他有把古奇的身體擦乾淨,因為他滿身是穢物,他有把他的玩具放在紙箱裡陪他,

這時,這時,我真的忍不淚水,我很難過的說:為什麼你不讓我送他,我沒有見到他最後一面!!!

 102208.jpg

老公怕我太難過,瞞著我自己一個人處理古奇的後事,並且一個人把家裡的地板都清理乾淨,

我告訴他:我好對不起你,讓你一個人去面對這樣的過程,

我知道他很愛古奇,自從做試管後,古奇都是老公帶去散步的,古奇每天都期待老公回家帶他去散步,

而老公也習慣著被古奇需要了...昨晚他掛念著說:要把玄關的燈打開著讓古奇可以找路回家

111108-3.jpg

昨天晚上回家古奇沒有來門口接我們,

以前上樓睡覺時,我會拿顆古奇最愛的大饅頭放在上樓的第一個階梯,

昨天我還是放了個饅頭,我對著玄關說:古奇回家吃鰻頭...

這天晚上,他沒來把饅頭吃掉

古奇你去哪了?你去當小天使嗎?...還是去投胎了?

我跟爸爸都很想念你,謝謝你帶給我們的一切~

我們愛你,古奇

110508-9.jpg

在Nov 05 Wed 天下父母心 最後寫著 

阿爸:兒子!阿爸會陪伴你,只要你健康快樂

看了讓我一陣鼻酸...

 

後記:古奇的遺體已經送到林口的寵物靈骨塔,我跟拔拔決定讓他集體火葬,

他的骨灰會跟其他的狗狗一起樹葬在山裡,我想他會很高興在山裡自由自在的玩吧~

以前他最想要有狗伴一起玩,到公園都會很熱情的想找狗狗玩,現在,

他有很多同伴會陪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