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老公為了鼓勵我"升"任家庭"煮"婦一職,他說:在家其實也口以有很有生產力喔!

也因此,剛開始擔任這個職務,我常常會這樣的想...

今天整理家裡3小時*400(H)=1200,煮兩餐*200*2(兩人份)=800,一天我就會有兩千元的入帳,

而剩下的空閒時間,自己也更是賺到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112208.jpg 

除了從經濟價值上去換算自己成就感指數外,有時,我也會故意把吸塵器或是燙好的衣物擱在家裡...在

最不顯眼但又一眼看得見的地方(也太故意了吧~),這樣"老闆"才能看到自己不為人知的努力...;p

老爺在忙碌的一天回家後,看到這樣的"場面"也總會對我好言幾句像是,辛苦啦~謝謝妳之類的,

而這樣的一語千金在我心中,更是勝過在心理盤算的所謂"生產價值"~

那天,這樣的成就感在我拖完地板後,古奇因為開心地板亮晶晶...在地板上扭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