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一個星期大約有四天可以跟我一起度過早晨,

在還未結婚前老公便說:我們要好好利用這段時間一起做些我們想做的事,

一開始,我們總是運用這段時間去練習場打球,那段日子過得非常充實也神輕氣爽,

但隨著搬家.準備生小孩還有一連串的事,一起打球的時間也隨之被賴床要不就是被閒晃取代,

不過,自從家裡多了一位調皮搗蛋的小傢伙,我們兩個人的早晨又忙碌起來...也又動了起來~ 

古奇:阿爸快一點!! 我要忍不住了~ㄚ嗚~  還要記得帶我的散步專用豹紋提袋ㄟ!!!

2+1的早晨其實是很幸福的,雖然是帶著點使命感去散步(古奇已經習慣在外廁所了~),

不過從我跟老公的兩人成行到現在多了一個小伴侶,以前兩手空空現在則得帶水壺.帶報紙...

兩個人的閒聊外又更多了跟狗的對話,還有,散步不就是看看風景或討論生活之類的,

現在則是要隨時注意"穢物"何時落下更要沖洗乾淨,而初嚐"人間美味"的古奇,

更讓我隨時保持警戒"ㄟㄟ這是別人的大便","不要撿煙蒂","ㄚㄚ不行!這是檳榔啦~"

古奇:ㄏㄏㄏㄏ~我要去散步了!我最喜歡大的廁所了heiiiiii

其實一趟陪古奇的灑尿之旅也只有20分鐘左右,不過重點是跟誰一起度過,

還有一起發生與發現的點點滴滴,雖然只是一個早晨的散步,如果真心去體會話,

縱使這只是短站的片刻,我相信過了一段日子回頭看這些,都是最好的回憶~

搬家工人竟然帶狗狗上班?! 這隻狗狗好乖在等主人忙完,他看到古奇好興奮喔~

 

古奇:偶不要跟他玩啦!!同樣都穿白靴子,為什麼他的靴子那麼高!! 偶不高興 >: 不喜歡!!!

 

之前散步拍的! 阿母:兒子!來跟花花拍一張!笑一個~ 

古奇:伸舌頭夠嗎?  阿母:不夠不夠!!再笑大點~~~~~

 

古奇:阿母!這樣夠笑CC了嗎?偶已經笑到眼睛都看不見了ㄟ~

想想古奇跟我們生活有2個月,回頭想剛開始手忙腳亂的日子似乎是好遠的事,

這種感覺就像是,我覺得我跟老爺像是老夫老妻結婚很久,但,掐指一算卻只快11個月,

在國外生活的那段時間讓我覺得人生過的飛快,一個人在外的生活讓我更在意現在所擁有的,

謝謝老爺當時決定到紐西蘭來帶我回家,讓我可以多見到我的家人,

更重要的是,我有了一生最好的依靠,還有他帶回來的寶貝狗兒子,

讓我們的散步變成了2+1,快樂+滿幸福更滿~

謝謝老公!謝謝古奇~偶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