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問養寵物的樂趣在哪?我想,在老公第一次看到古奇後,他腦子裡所浮現了兔子的影像,

這就足以刻畫出,狗帶給人莫名的想像還有他們引發我們歡笑的樂趣了,

很奇妙的,在我們眼中所看到的只是一隻狗,傳到腦子裡又會讓我們有不同想法,

而這些在腦中奇怪的念頭,總會讓人開懷大笑一解憂愁,

特別是,當狗兒因為我們的大笑而看回看我們時,他那一臉莫名其妙的表情,

更是讓我覺得養寵物的樂趣真的在此-噗ㄘ,我怎麼可以如此沒有禮貌的笑對方!

只是...從可愛的狗兒眼中,他們看到的我們又是什麼呢? 狗眼跟人眼...想的不同嗎!?

   

前幾天古奇四腳開開趴在地板,老爺看著看著對我說:妳不覺得他長的像青蛙!?

我看了一眼,只回答了說:喔~  ,然後,我心理在想:咦~老爺不是說他樣兔子ㄇ,那ㄟ差這麼多?

接著,老爺一陣欣喜的像是得了最佳創意獎說:這個想法妳要寫到部落格裡!!

我後來又想m....這個素好,不過,這個想像似乎是一句話就帶過了ㄟ!

也因此,我沒把寫古奇長的像青蛙這檔事放在心上,

只是沒想到,我們眼中看到的古奇是可以無限想像,而古奇竟然也是!!!???

老爸看兒子越看越有趣,而兒子看老爸覺得......

  

上圖說明:左-古奇的一顆飼料放在皮膚上, 右-網路上某人po(捐獻)的乳頭

在說故事前必須先交代人物的衣服: 老爺打赤膊穿短褲(這樣比較涼)

就在同一天的晚上,老爺試著讓古奇學跳躍,他就坐在地板上腳並打直,

然後就用飼料輪流換邊引誘古奇跳過他的腿,每跳過一邊就可以吃到獎賞,

小古奇很容易分心,要不是停下來坐就是看別的地方,老爺因此都會手拿著飼料並發出聲響提醒,

後來,小古奇不知道為什麼又停了下來,老爺又發出聲音說:來來來~這邊這邊!!!

結果,只聽到老公大喊:唉又~色狼!!這不是飼料啦!!! 小古奇竟然衝到老公的胸前咬了下去,

當時我真的是笑翻了,沒想到,在早上老爺才覺得他眼中的兒子長的像青蛙,

而晚上他狗兒子就告訴我們,在他的眼中,老爸的胸部長的像飼料~

到底是古奇長的像青蛙多還是飼料長的像胸部呢? ㄏㄏㄏㄏ

 

青蛙圖: http://www.flickr.com/photos/cycdodo/2034794230/

乳頭: http://www.flickr.com/photos/shakehead/194614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liu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